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希望拜仁引进恩迪迪,看完了分析,茅塞顿开。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的恩迪迪不错,如果可以尝试引进的话,对于后腰位置的强度是极大程度的补强,仁不够的时候还能拉去踢中卫,价格肯定贵,但是目前拜仁所缺的就是硬度,还能解放蒂亚戈参与更多进攻。恩迪迪是加强版门兴扎卡,真的值得引进。无论扎卡还是恩迪迪,能引进来都不亏,而且他是绝对有挖掘的潜力。格雷茨卡从来不是一个正印的兽腰,恩迪迪的作用在于,他的覆盖面积和帮助边后卫补防的能力都是顶级的。

恩迪迪即属于兽腰类型,出球的能力也没有糙到难以接受,对于拜仁来讲可以丰富打法,有更多功能性选择,187的身高甚至可以顶到中卫的位置上,首先拜仁在找一个能打后腰的中卫,反之能打中卫的后腰就不行了?蒂亚戈即使踢不了前腰,有了恩迪迪的情况下把蒂亚戈提前也能更大发挥威力,在中场位置上安排一个兽腰,可以减少蒂亚戈和对方中场的对抗,也可以让中卫线前面多一层屏障,对于减少拜仁比赛中对抗或者加速回追引起的伤病会起到奇效。但是现在仍然不错,很难买得到,莱斯特城买了一堆坎特替代者,只有恩迪迪打出来了。实际上前几年说的拜仁缺一个坎特,坎特的身高在德甲还是比较吃亏的,但恩迪迪有187,对抗性强。

只是他从没有提过想来德甲踢球的意愿,如果能尝试去谈一下,说不定有一两成机会,不谈那肯定是彻底没有机会的。有的球迷认为拜仁目前应该不会购买纯防守型后腰了,现在要的是出球能力强的中场 格雷茨卡对抗上来以后,他本身体能充沛、覆盖面积大、出球和推进能力都很优秀。连蒂亚戈都要面临非常大的竞争,随着下个赛季费恩回归,据说也是个出球能力不错的防守中场,那就更不可能补这个位置了,目前优先级比较高的补强的就是后防线和锋线,一右脚中后卫,一个右边后卫,一个右边锋/右边前卫。但是如果不买纯防守后腰的话,那么拜仁想要能打中场的中卫应该就是假消息了,因为能打中场的中卫,应该就是后腰这个位置多一些,中前卫前腰很难同时满足打中卫的。当然,阿拉巴也是能提到中场的后卫。

恩迪迪对于拜仁来说不是钱的问题,是恩迪迪如果离队首选第一位也是英超其他球队,英超以外只考虑西甲,这是去年夏窗时恩迪迪接受采访时自己说的。因为球员目前没有意愿,是否应该去试着接触一下看看有没有继续谈的可能性。拜仁的兽腰自从古斯塔沃走了之后,拜仁就没买过。讲道理肯花钱的话早该买人了,中场这么多人好用的没几个。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希望拜仁引进恩迪迪,看完了分析,茅塞顿开。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为,拜仁高层如果真的看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的确应该尝试去引进类似恩迪迪这种类型的兽腰,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尽快拿到冠军。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