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需要偶像的,特别是在体育里面,偶像可能离你很远,有可能很近,但是偶像一定要在你心中。前段时间罗本复出,让很多小伙伴觉得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时至今日,罗本复出的消息已经得到了本人确认,他很有可能回归原来的球队继续效力。

今年已经36岁的罗本,他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速度和冲击力,但是有些东西是一辈子不会忘的,比如说对于足球的感觉和射球的技术,这些只能够接触到了足球只能回到绿茵场上才会体现出来的东西在罗本的身上永远丢不了。已经退役一年的罗本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复出BBC,有一篇报道说是因为罗本看了自己偶像乔丹的视频,深受启发。的确,乔丹也经历过多次的退役与复出,但是每一次的付出都能够以还给观众非常惊艳的比赛盛宴,所以可能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让罗本觉得自己年纪还不是太大,自己对于足球的感觉还在对于足球的热爱依旧,所以他还需要继续为观众们提供一点好的比赛。因为罗本已经退役一年了,按照他现在这个状态,如果他一定要去拜仁的话,可能也没有人会抛弃他,但是说句实在话,他可能没有出场的机会,对于主帅弗里克也可能会显得左右为难,再加上各种高管的干涉,非要待在拜仁就显得不是那么聪明了,所以罗本最后选择自己的母队,在所有球迷朋友看来都是非常的明智的,在这里依旧有他施展才华的机会。

每个人可能从一开始就会有自己的偶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偶像,能够给予自己无限的动力乔丹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不仅给予人无数的正能量,同时,他能够给予罗本的也是一些启发,并不是一到退役年龄就立马退役,如果自己对这个生意还喜欢的话,可以一直踢下去。在笔者看来,如果罗本这回真的是重回荷兰队的话,能够当一个中锋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因为他的射数和它对于球的感觉依旧是非常好的,我们期待罗本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