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0日讯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埃弗顿将主场迎战布莱顿。赛前,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回答了有关德尔夫与球迷互怼以及戈麦斯恢复情况的相关问题。

谈德尔夫与球迷互怼

"我和俱乐部都找他谈过了,这种行为是错误的,他不应该以那样的方式回应球迷。"

"不过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这时候你就容易犯这种错误。"

在0-1不敌利物浦青年军之后,一名球迷在Instagram上私信德尔夫:"真他*为你感到羞耻!"

德尔夫回答道:"要是你在我面前,保证你一个字都不敢说。"

这名球迷又骂道:"F******,你加盟球队半个赛季了,出场时间超过5分钟了吗?你他*以为自己是谁啊?"

德尔夫则回答道:"我才为你感到羞耻,你就是个网络喷子,只敢拿着手机躲在背后谩骂。你觉得我们想输球吗?你觉得我们很享受输掉一场德比战吗?"

而另一名球迷则把矛头对准了霍尔盖特,他让德尔夫转告霍尔盖特:"有点尊严感吧,你什么都不是,被一群小孩搞得狼狈不堪。"

德尔夫则回怼道:"你行你上?"

球迷得到这个回答则是怒不可遏:"是的,我上比他更行。"

德尔夫对此则不屑一顾:"痴心妄想的小子。"

谈戈麦斯的恢复情况

"他的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快,我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谈球迷到训练场声讨球员

"我能理解球迷们的沮丧,当你的主队输掉德比战的时候,出现这样的行为是正常的。我希望明天古迪逊公园能够保持良好的气氛。"

"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同时球队也需要拿出精彩的表现来从失利当中反弹。"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