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欧冠结束后,英媒《每日邮报》评选本赛季欧冠最佳11人,拜仁成为大赢家6人入选,大巴黎仅有1人。

这个阵容门将没有争议是 诺伊尔(拜仁)他6场零封对手,特别是决赛表现优异。中卫 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是大巴黎的铁栅,也是大巴黎为数不多的强硬派。中卫 乌帕梅卡诺(莱比锡):空中优势强且善于助攻。右后卫 基米希(拜仁),他和阿诺德都是很好的右后卫,现在已经是欧冠冠军成员。左边卫 阿方索-戴维斯(拜仁),19岁小将攻守平衡,因为是冠军成员无可挑剔,据说拜仁左后卫十年不愁了。

中场 阿瓦尔(里昂)入围有些出乎意料,仅有1球4助攻;中场 蒂亚戈(拜仁)攻防俱佳,他理应入选;中场 德布劳内(曼城)的确可以入围,也许曼城拖累了他的脚步。实际上在中场应该给迪马利亚一个名额,可以说没有迪马利亚的大巴黎就不是亚军的大巴黎,无论是中场还是边锋,都应该给他一个名额。

前锋 哈兰德(萨尔茨堡 多特蒙德)4场8球显示出了实力;前锋 格纳布里(拜仁):9球2助攻,这个属于欧冠级别的前锋;前锋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15球5助攻,这应该是本赛季的金球奖得主,可惜取消了,但足以拿走世界足球先生。

实际这个阵容没有迪马利亚是个缺陷,迪马利亚纵横西甲、英超、法甲,实际本赛季欧冠表现非常不错,可以遇到了拜仁和自己不靠谱的小兄弟前锋,但是作为亚军,还是值得入围最佳阵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