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020-01-18 3:30星期六,沙尔克04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周六凌晨,经过冬歇斯后德甲第18轮重燃战火,由沙尔克04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04

主队沙尔克04本赛季成绩回升,面对实力不俗的球队也能一战,整体打法注重防守,目前球队录得8胜6平3负积30分排名第5,处于欧罗巴小组赛区内,而且球队还有争取欧冠杯小组赛资格的能力。

其中本赛季主场表现较为强势,联赛至今4胜4平1负仅输过拜仁,而当中面对的多数是实力型球队交白卷收场。幸好球队近期状态稳定,破门能力值得肯定。

门兴格拉德巴赫

客队门兴本赛季开局颇佳,曾经一度领军联赛,但欧罗巴遭到淘汰后,士气受打击,被RB莱比锡后来居上,目前取得11胜2平4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二。球队甚小出现平局,分胜负能力不错。

不过本赛季客场成绩要比主场差不少,联赛至今球队一共输4场,其中客场占据3场,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球队冬歇期至今还没有引援,而且前锋比拉尔瓦,和左后卫鲍尔森都被出租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