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队的进攻者马可·雷乌斯选择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时机来发现自己一个月。

这位30岁的球员一直表现出色,在他最近八场德甲联赛中出场六次入球五次助攻。俱乐部宣布雷乌斯在周二3-2输给不来梅不莱梅的DFB-波卡尔期间遭受了未指定的肌肉伤害,现在一切都停止了。

随着2月中旬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到来以及德甲联赛的如火如荼,雷乌斯发现受伤的时间非常糟糕。不仅在团队层面,个人层面也是如此。多特蒙德队的进攻才华横溢,这可能会使雷乌斯最终的复出更加复杂。贾登·桑乔)在过去的9场联赛中凭借9个进球和7个助攻绝对火上浇油,新签下的Erling Haaland是射门机器,甚至朱利安·勃兰特也在最近的几次罢工中大跌眼镜。 Mario Gotze和Thorgan Hazard可能是Reus受伤的最大受益者,如果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找到自己的状态-特别是Hazard,他是赛季开始前的辅助机器,最终跌落地球-那么Reus可能会找到他的位置在首发阵容中面临严重危险。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可·雷乌斯遭受了一次肌肉损伤,这看起来让他缺阵了长达四个星期。 对多特蒙德的打击也很重要。这支德国俱乐部在16支欧冠决赛中被巴黎圣日耳曼队吸引,雷乌斯将错过比赛的双腿。PSG正在焙烧Ligue 1,而Neymar表现出色,Kylian Mbappe接班,而Mauro Icardi很好地定居,多特蒙德将需要所有可以聚集的进攻火力来跟上。 此外,德甲冠军争夺战是一场恶性竞争。多特蒙德排名第三,领先于拜仁慕尼黑三分,落后莱比锡RB两分。雷乌斯很可能在多特蒙德4月4日与拜仁的比赛中适应,当然也可能是5月9日对阵莱比锡的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但尽管如此,此后的失误仍可能致命。雷乌斯将会错过拜耳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和SC弗赖堡的比赛,因此多特蒙德将需要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