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太阳报的报道,拜仁慕尼黑就球队的问题正在做出一些改变,并且拜仁的高层正在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7500万英镑收购利物浦的大将菲尔米诺。球队高层认为,菲尔米诺将会与队内的莱万组成完美的锋线搭档。如果能将菲尔米诺大王到拜仁队内当中,那么之后拜仁的整体进攻实力将会得到提升。

在近期拜仁的状态调整到最好,近几轮的比赛当中,拜仁慕尼黑接连取胜,目前拜仁也重新回到了德甲联赛的榜首之位。在下个阶段拜仁也会向欧冠的冠军发起冲击。就目前拜仁的阵容来说,队伍的整体实力并不足以支撑队伍去争夺欧冠冠军。因此拜仁也会在这个夏天,对队伍的缺点进行补强。而这一次拜仁的行动并不是空穴来风。在此前利物浦就频繁的接触莱比锡红牛的前锋维尔纳。目前的高层认为利物浦将会放走队内当中一些优秀的前锋。如果能够借此机会对菲尔米诺下手,那么未来拜仁的整体进攻将会变得更加强势。

不过这一次拜仁的行动可能会受到多方面的阻碍,首先是如果利物浦愿意放走菲尔米诺,那么竞争菲尔米诺的球队肯定不止拜仁慕尼黑一家,如今的多特蒙德以及英超赛事当中的热刺、曼联等强队都希望能够补充队伍的锋线。菲尔米诺一直都是一位出色的前锋,如果能够在这个夏天求购到菲尔米诺,那对于自家队伍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利好。因此未来拜仁,将会有许多的竞争对手。

同时利物浦方面并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走菲尔米诺。现如今红军的三叉戟十分稳定,这个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表现也十分亮眼,球队在近期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这个赛季利物浦继续拿到欧冠的冠军,加上夺得英超赛事的冠军,那么下个赛季球队队内的几名球员的身价也会再次上涨,同时利物浦高层也不会轻易的放走队内当中几名稳定的进攻点。

而这一次太阳报的报道很有可能只是一个谣传。即使拜仁慕尼黑想要求购菲尔米诺,但是以现在红军的情况放走菲尔米诺,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在这个赛季末期利物浦出线过多的错误,不然无论是克洛普还是利物浦的球迷都不希望菲尔米诺离开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