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北京首钢是非常热闹,我们报道外籍老总上任,有人就传成了秦晓雯下课,我们已经多次普及,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包括了男女篮,而秦晓雯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董事长,所以聘请外籍老总与秦晓雯没有任何冲突,本赛季结束她也不会离开北京首钢。或许是觉得北京首钢最近热度不错,他们也创造了CBA的一个先河,就是在网络直播球队训练,可北京首钢一不小心又给自己找来了话题,因为在训练中,北京首钢女篮的冠军主帅,同时也是北京首钢昔日功勋的张云松现身球队的训练场,这不禁让人无限遐想,毕竟雅尼斯的三年合同即将到期,张云松会成为北京首钢的下任主帅吗?

在北京首钢的队史中,张云松的地位非常高,毫不夸张的说,甚至比单涛、巴特尔、焦健等几位好多了,起码北京首钢球迷认可他,在退役之后张云松一度成为闵鹿蕾的助手,并且出任青年队主教练,目前北京首钢的大部分球员都是张云松亲手带过的,在许利民前往中国女篮执教之后,张云松接过了北京首钢女篮的教鞭,他也带领北京首钢女篮拿到了WCBA的总冠军。

其实在之前北京首钢主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张云松就出现在场边,当时很多媒体也好奇张云松的举动,毕竟他很少出现在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观看比赛,有媒体人也猜疑张云松是否将会接替雅尼斯出任北京首钢的主帅,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云松的确是最适合的人选,首先他有执教经验,虽然女篮与男篮区别还是不小,可张云松之前一直都是带男队,之前也说了,张云松是北京首钢的功勋,他在北京首钢球迷中有着很高的威望,同时北京首钢这批球员也都是他带出来的,他更加熟悉一些!

当然,目前雅尼斯没有回归,教练团队也只有解立彬一个人,所以张云松或许是客串来帮助北京首钢保持训练质量,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如果北京首钢更换主帅,那么张云松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只不过秦晓雯会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