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欧洲足坛的各大豪门而言,门票收入和转播费用分成是俱乐部收入最主要的两个来源,但是由于本赛季中期,欧洲多个国家都爆发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直接导致了五大联赛都暂停了余下的赛程,其中法甲联赛已经宣布本赛季提前终结,这产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各大球队的财政压力陡增,让本赛季结束之后,都很难获得充足的转会资金,所以把球员加入交易来抵消部分转会费和签下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必然会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的主旋律!近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本赛季效力于法甲巨无霸的比利时后卫穆尼耶在赛季结束之后和球队的合同到期,但是他并不愿意继续留在王子公园球场,因此国际米兰、热刺队和多特蒙德都希望能够通过免签得到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后卫!

“欧洲红魔”比利时是近些年欧洲足坛崛起的一支新贵,不仅培育出了诸如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卢卡库这样名震足坛的进攻球员,同样也有许多实力不俗的后防球员,其中效力于法甲巨无霸的穆尼耶就是比利时黄金一代的代表性球员。

出生于91年的穆尼耶,在2016年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布鲁日队加盟了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队,踏上了欧洲顶级联赛的舞台,身高达到1米9的穆尼耶不仅有着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速度、爆发力和个人技术方面同样非常出色,在上赛季他代表大巴黎出战的31场比赛当中,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进攻端表现同样非常出色,贡献了5粒进球和5次助攻。

凭借自己攻防兼备的个人表现,穆尼耶也得到了诸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其中穆里尼奥执教的英超球队热刺队是三支球队当中,整体防守最弱的球队之一,他们非常迫切能签下合适的后防球员来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在英超停摆之前,热刺队29轮联赛一共丢了40粒进球,是积分榜排名前十球队当中丢球最多的球队。

而国际米兰和多特蒙德虽然对于穆尼耶的迫切性不如热刺队,但是这两支球队都在联赛当中有着冲击冠军的实力,如果能够签下穆尼耶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后防的阵容深度,但是穆尼耶在加盟球队之后,都需要和其他球员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尤其是加盟国际米兰能否适应孔蒂最喜欢的三后卫体系,也是穆尼耶需要考虑清楚的事情!

已经在大巴黎效力了四个赛季的穆尼耶,国内赛场的冠军已经拿到了手软,这次希望离开法甲也是希望能够迎接一个新的挑战,从这点来看,加盟正在崛起的国际米兰或许是穆尼耶最佳的选择,毕竟相比于其他两支球队,无论是从俱乐部的投入程度,还是距离联赛霸主尤文图斯的差距来看,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获得冠军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