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于西班牙王室来说是个开心的日子,因为他们的骄傲——西班牙国家手球队得胜归来,带着奖杯在Zarzuela宫和国王、王后分享胜利的喜悦~

今年的欧洲杯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半决赛以34:32击败斯洛文尼亚,决赛以22:20击败克罗地亚,等于直通今年东京奥运会了。

西班牙王室在得知胜利后也不吝赞赏,在推特上称赞是从头到尾都精彩的比赛。

国王一向对体育事业有极大热情,西班牙也是体育强国,在Zarzuela宫接待的体育健将不计其数,这不……手球队趁着国王有时间,不仅带来了冠军奖杯,还给国王和王后带来了全队签名版球衣。

今天的莱蒂齐亚王后身着黑色波点v领连衣裙,脚踩黑色高筒靴,十指尖尖仍然戴着女儿们送的镀金戒指,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本就“走路生风”的王后今天更添气场。

不仅拿着球队的围巾和球衣爱不释手,在和球员们握手时眼里更是藏不住的骄傲和喜悦,在冠军面前完全就是小迷妹嘛~

不过说来西班牙王室和手球也是有缘。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的二姐,克里斯蒂娜公主就因奥运和当时西班牙手球队的伊纳基·乌丹加林结缘,后来两人的结婚,甚至成为西班牙王室公主和平民结合的典范,虽然前几年驸马因贪污案入狱,但是两人的二儿子巴勃罗倒是继承了父亲的手球天赋,目前正在法国南特手球俱乐部受训,也希望他以后能有好的成绩,有一天能够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在Zarzuela宫接受舅舅、舅妈的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