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报道,欧足联取消了此前为欧洲杯预定的丹麦哥本哈根的酒店,这是欧洲杯将推迟的又一大证据。哥本哈根是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

种种迹象都表明,欧洲杯将被推迟,而在周二的欧足联大会后,这一消息将得到确认,而现在,在欧洲杯推迟方面,又出现了新的证据。

路透社周二报道,欧足联与哥本哈根的多家酒店进行了联系,要求取消此前为欧洲杯而预定的酒店。

丹麦首都是2020年欧洲杯的举办地之一,欧足联现在取消预定的酒店,证明了本届欧洲杯很难如期进行。

在等待官方确认欧洲杯推迟的消息的时候,球迷都在猜测,欧洲杯是推迟几个月到年底进行,还是到明年夏天进行。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欧足联开始讨价还价,要求欧洲各大联赛一起贡献3亿欧元左右的补偿,才肯将欧洲杯推迟到明年,保障各国联赛在今夏踢完。

周二,欧足联召集55个成员组织的代表就疫情对欧洲足球的影响召开视频会议。这次会议上将做出重要决定。包括是不是将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如何结束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赛程,以及确定本赛季各大联赛的冠军、欧战名额、升降名单的确定标准,而前提就是“公平与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