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今年夏天C罗纳尔多有可能加入巴黎。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如果巴萨在今年夏天引入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将有意识地从尤文挖C罗纳尔多,成全穆巴佩!当时之所以怀疑消息的真实性,是因为从尤文的角度来看,C罗纳尔多是争夺欧冠的重要核心。C罗纳尔多即使到了35岁,进球效率也不差,尤文不会轻易放过C罗纳尔多。 8bet但是,到了现在,C罗纳尔多也许真的离开了尤文,正在前往巴黎。日前,意大利记者接受电视采访时谈到C罗纳尔多的未来,他认为C罗会离开。

加入斑马队后,罗纳尔多的活跃表现引人注目,上赛季还获得了意甲最佳选手的称号。虽然没能带领球队成为欧洲冠军,但是在主场举行的逆转赛上,尤文从罗纳尔多身上发现了冠军的希望!尤文上层对罗纳尔多的表现感到满意,因此希望在2024年夏天之前与罗纳尔多续约。为了说服罗纳尔多续约,尤文方面承诺寻找C罗纳尔多的助手。今年夏天,8bet斑马军团拥有2.5亿欧元的预算,继续加强球队的阵容。为了让罗纳尔多留下来,尤文准备在伊尔卡迪,博格巴两名球员下手。

即使他们没有成功签约,球队还可以选择哈兰德或者凯恩这样的前锋球员,可惜的是尤文的迪巴拉已经感染病毒,不知道是否会影响状态。目前意甲的联赛已经严重,也是C罗提前离开的理由之一。C罗纳尔多加盟巴黎的消息传开时,尤文不仅想用强化球队实力的办法,还想用感情留下C罗纳尔多。C罗纳尔多是皇马时代的好朋友马赛洛,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8bet在出场顺序上落后于年轻小将,因此巴西人将得到追求。

在过去的比赛中,尤文也与马赛洛产生过传闻,尤文也有意让马赛罗签字,但在此之前因各种原因而半途而废。现在尤文看到了在马赛洛签字的希望,罗纳尔多和马赛洛的组合也下定决心去签约。罗纳尔多虽然没有在正式场合提及离开尤文,但在本赛季的各种情况下已经看到了离开的苗头。在此之前,还听过内讧的故事。C罗纳尔多多次被提前撤换,吐露了不满。 但是,C罗纳尔多的未来将如何,是留在尤文等待马赛洛,还是远渡巴黎搭档姆巴佩,需要各自的联赛恢复并得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