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几年可以说煞费苦心,为以后的银河战舰做好准备,先后签下了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和米利唐。这“巴西三杰”不得不说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是给未来投资做的准备啊,皇家马德里买下这三名年轻球员一共花了一亿四千万欧元,可以说物超所值。

“下一个内马尔”维尼修斯将有可能成为巴西足球的领军人物

维尼修斯登陆欧洲赛场后在西甲皇家马德里出场已经超过50场比赛,已经在皇马一年半时间里,维尼修斯做得还是不错的,毕竟他也年仅19岁。相比他刚刚登陆西甲赛场那种羞涩的身体对抗方面,现在的维尼修斯也是能在皇家马德里有出色的表现。

维尼修斯在球场上的位置大多是左边锋,但是他也可打中锋这样的位置。不过维尼修斯更加喜欢打左边锋这一位置,而且也是得到了历任主教练的赏识。本赛季在主教练齐达内麾下多是以替补的姿态来锻炼自己,本赛季代表皇家马德里各项赛事已经出场24场比赛,其中有10场比赛是首发,打进了3粒进球和奉献两次助攻。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19岁的孩子来说已经弥足珍贵了,也是不能拔苗助长。现年28岁的内马尔自从转会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后,被球迷认为已经在走下坡路,不过我认为阻碍内马尔获得更高荣誉的还是伤病的影响。所以维尼修斯还需要注意内马尔这一的前车之鉴。

维尼修斯希望能与卡戴珊姐妹谈恋爱

近日皇马前锋维尼修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演了一个快问快答的节目,当然这一次的问题对于维尼修斯来说还是比较私密的,不过这位19岁小将还是非常愿意与球迷分享自己的小秘密的。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90万粉丝,可以说维尼修斯正在慢慢的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首个问题就让维尼修斯非常的羞涩,那就是希望能与哪一位名人谈恋爱。维尼修斯也是非常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卡戴珊姐妹,这样的回答也是让我们球迷猝不及防,不得不感慨维尼修斯的“理想”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们都知道卡戴珊姐妹是出了名的身材爆表,和很多体育界或者其他名人都传出了绯闻。

当然球迷知道了这一名皇马小将想与卡戴珊姐妹谈恋爱后,都纷纷表示:“小伙子还是非常的年轻”。不过这也只是维尼修斯的想法,现在的他还是希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足球场上,并不是这些花边。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维尼修斯的上升空间非常大,现在还是需要非常的努力训练,与周边的队友好好的学习。

你是怎样看待维尼修斯的想法呢?是否有可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