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杯

02-21 01:55

克卢日VS塞尔维亚

克卢日

克卢日最近一场罗甲对战维托鲁康斯坦萨,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未能打出应有的节奏,整场比赛并没有更突出的数据,最终与对手以0-0握手言和,至今已经连续2场取得平局。

克卢日在联赛中拥有强劲的主场战斗力,球队13场联赛主场依然保持不败金身兼且拥有85%的高胜率,共进球数高达30球,是球队抢分有力武器,已连续10个主场没有失球。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西甲联赛主场对战西班牙人,纵观整场比赛球队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并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由于防守失误较多最终只能以2-2战平。

塞维利亚在联赛中拥有较强的客场作战能力,至今12轮西甲客场胜率高达5成,而且斩获15粒进球,不过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下滑严重,近3个正赛客场全仗,总失球数高达7球。

综合

双方在往绩上并无交锋纪录,本场可谓是遭遇之战,克卢日已经连续6场正赛保持不败兼拥有4场胜仗状态出色,而塞维利亚连续4场不胜,兼且需要分心联赛。看看塞维利亚可否挽回客场连败

小小分享:克卢日+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