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2月27日讯 近日,皇马中场球员卡塞米罗接受了西班牙《自由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称赞了教练齐达内,队友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等人,回顾了自己的童年和在皇马B队的经历。

小巴尔韦德

“我之前说过,两年后,他将成为世界足坛最好的“8号”球员之一。不过我可能错了,因为这个过程也许不需要两年。他这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且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但他才21岁,必须保持冷静,我们不能对他施加这么大的压力。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冷静的人,善于倾听。这是他在球场内外最大的优势。”

“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和他在一起训练我很享受,我们经常一起谈论足球。”

小巴尔韦德能成为像你这样的人吗?

“让他在我的位置上踢球是一种罪过,他的身体状况也很好。我觉得他更适合8号。他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对我来说,他更适合“8”,而不是像你说的“5”或“6”。”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

“是的。每个队都有自己的踢球方式。对我来说,“8号球员”就应该像克罗斯或者莫德里奇那样,把球传给前锋,但也必须记得防守,这是一个防守型中场的任务。”

布斯克茨

“我不得不说,他是近年来许多人的榜样。他和哈维-阿隆索非常相似。他们是两位伟大的球员,尤其是在控球方面。”

“我们经常谈论的是梅西、苏亚雷斯或之前的内马尔,但布斯克茨对我来说是巴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他是近年来巴萨最重要的球员,仅次于梅西。”

你的性格

“球场上球员所呈现的样子和球场外是一样的,至少80%是一样的。比如,克罗斯是一个严肃的球员,他不会耍花招,他在场外也是这样。我对足球的认真来自于我的童年,因为我喜欢足球,我是发自内心的,我会全力以赴。就像毛罗-席尔瓦说的,你在球场外就是你自己。”

你的风格

“这与位置无关。我们有阿贝罗阿的例子,他在皇马表现出了伟大的领导能力。但这不是因为你所踢的位置,而是身边的人对你的影响。”

“我告诉卡瓦哈尔他可能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右后卫,如果你继续保持下去,也许3年后球迷们会把你当做像雷东多这样的传奇人物。”

“我没怎么看雷东多的比赛,因为我在巴西的时候,很难看到国外的比赛。我的偶像是齐达内。我喜欢看足球录像,我喜欢看中场球员,我仔细观看过马克莱莱踢球。皇马在这个位置上总是有伟大的球员。比如阿隆索,我很幸运能和他一起踢球。我记得安切洛蒂告诉过我: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你都应该看看阿隆索。每个人在俱乐部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刻。”

你的童年

“我六岁的时候在学校踢球。虽然我梦想成为一名球员,想象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比赛,但我不相信这是可能的。也许我能进入圣保罗队或外国联赛的一线队……但仅此而已。”

当我们听到巴西人谈论童年时,总会想到贫民窟之类的刻板印象

“不,我不住在贫民区。但这也是一个贫穷的地方。我和15、16、17岁的孩子一起踢球。”

在皇马B队的经历

“嗯,我一直相信自己。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没有人会相信你。我知道我会抓住这个机会,因为我来这里是为了留在欧洲。法比亚诺和里瓦尔多总是告诉我,我有欧洲球员的潜质。”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来到皇马。像明星一样出场。但我总是说,在学校踢球、参加俱乐部活动或乘公共汽车去萨巴德尔都是我的快乐和荣誉。赫塞是这支球队的明星,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纳乔、切里舍夫等球员,我在卡斯蒂利亚的生涯非常精彩。”

你妻子会来球场吗?

“当然。她每天都看足球比赛。她什么都不懂,但这让我很高兴。”

你不希望她谈论足球吗?

“没有。我周围有很多人在谈论足球。我想和她谈谈其他的事情,关于家庭……不过我还是不跟她谈舞会的事比较好。”

教练齐达内

“他是我的偶像,也是俱乐部的传奇。他的工作就像是要成为教练界的传奇。我们必须享受这一刻。他所做的事情都是值得称赞的。”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