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可以向热刺提供两名王牌球员,以降低哈里·凯恩的转会费。皇家马德里在27场联赛过后创造了西甲最佳防守纪录,他们只丢了19球。尽管如此,齐达内的球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仍落后老对手巴塞罗那2分,这是因为他们的进攻火力不足,他们比对方少进了14球。

从本泽马的进球荒到约维奇在伯纳乌的苦苦挣扎,皇家马德里可能需要在这个夏天给齐达内的阵容增加更多的进攻火力。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多特蒙德的哈兰德是皇家马德里加强进攻的首选,但他们也在考虑其他的选择,热刺前锋凯恩就是其中之一。

天空体育之前的消息称,如果这名26岁的英格兰国脚觉得热刺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不能赢得奖杯,那么他可能会考虑离开。而每日电讯报上个月的报道称,热刺可能会面临一场关于留住凯恩的战斗,他们对球队头号射手的估值超过了1.5亿英镑。

世界体育报声称,皇家马德里可以提供贝尔或者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外加一笔现金说服热刺将凯恩拱手让给他们。不过,考虑到贝尔的年轻和伤病史,再加上罗德里格斯在为皇家马德里效力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努力找到最佳的状态,这两名球员中的任何一位是否会吸引热刺和穆里尼奥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