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之中,虽然榜首依然由巴塞罗那俱乐部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轮流保持,但是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异军突起还是出乎很多人的预料。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西甲联赛之中占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可见塞维利亚俱乐部具备一定的实力。主力中场奥坎波斯状态神勇,是球队可以取得突破的第一功臣。

当前塞维利亚俱乐部取得了13胜8平6负的绝佳战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曾经的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试图要换成为西甲联赛三强的最新人选之一。奥坎波斯在进攻端的威胁是他们前进过程中的最强助推剂,也是塞维利亚俱乐部可以在比赛之中打开局面的锋利匕首。

来自足球强国阿根廷的奥坎波斯,8bet将南美足球的热情和欧洲足球的扎实完美结合,在西甲联赛之中兑现自己的天赋,在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战术体系下如鱼得水,不断用一粒粒精彩的进球赢得球迷的阵阵喝彩。虽然曾经在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和法甲劲旅马赛俱乐部效力,但是奥坎波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或许是因为技术还未成型,亦或者是因为主教练的安排部署,奥坎波斯都没有在自己最喜欢的中场位置打出成绩,最终都被球队的管理层扫地出门。

但是在加盟塞维利亚俱乐部之后,8bet奥坎波斯仿佛打开自己的任督二脉,在比赛之中的专注度明显提升,在突破时的速度也得到显著增长。他已经不再惧怕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在面对对方的铁桶阵时也显得游刃有余。对于对方的盯人防守,奥坎波斯也可以利用多变的节奏和逼真的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然后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伤,为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胜利增加筹码。

目前多家俱乐部已经将目光锁定在奥坎波斯的身上,8bet希望可以在其与塞维利亚俱乐部开启续约谈判之前,就将这名实力悍将招致麾下。可是阿根廷前锋在媒体面前多次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塞维利亚俱乐部效力的时光,在这里他才可以真正展现自己的实力,才获得了众人的肯定,所以只要塞维利亚俱乐部的管理层不愿意放手,那么他一定会选择继续为球队效力,直到自己远离绿茵场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