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梅西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医护人员,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足坛众星也纷纷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了自己的敬意。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亲善大使的巴萨梅西,也在社交媒体上送上了对医务人员的感谢。

在西甲停赛之后,梅西一直处于居家隔离的状态,不过这位足球巨星心系天下,呼吁感恩医护人员。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所有人都对那些帮助抗击该病毒的工作人员称赞有加、心怀感激,在西班牙,甚至很多人每天晚上都要在门口为医护人员鼓掌打气。

梅西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医护人员喝彩。在社交网站上,他转发了医生捧着刚刚出生的婴儿的画面,并写道:“昨天,世界卫生工作者周结束了,我想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道,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巴塞罗那队长梅西在ins上写道:“昨天,世界卫生工作者周结束了,我想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道,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最深切的感谢。”“这些无名英雄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在一起的日日夜夜,保护我们的家人免受新冠病毒的伤害。无论如何,他们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照顾孕妇、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崇高承诺。”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队长梅西还贴出了一张手捧刚出生婴儿的医护人员照片,同时,巴萨梅西还通过视频感谢了医护人员,在视频最后,梅西向卫生工作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对疫情的发展,梅西一直表示关注,而现在他也站出来对医护人员表示支持感激,在灾难面前,医务人员挺身而出,保护家园、保护我们,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战士,巴萨梅西致敬感激。

自疫情暴发以来,梅西一直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不断在社交网络做出呼吁,3月14日,梅西呼吁所有人留在家里,“现在是时候负责任的留在家里了,和家人一起度过你之前无法拥有的时光,这也是完美的选择,给你们一个拥抱,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的扭转这样的局面。”

2010年刚刚成为UNICEF亲善大使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梅西。

如果这次疫情放过了人类,请人类今后放过野生动物。如果这次疫情被医护人员击败,那么请今后更加善待医护人员。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走上街头繁花与共。希望待疫情过去后,我们的再见面一定要来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相约再去吃上一份黑椒牛肉。原来天使是真的存在的,那些为了不曾谋面的患者,不顾自身安危的人,在这个时刻所有愿意站在抗疫情一线的人,不都是天使吗?你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安全回家。把最大的祝福和敬意,献给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者们!祝福前线抗疫情的医务人员,祝福所有的白衣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