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疫情之下,没有任何比赛和球员转会操作的情况,关于巴萨近况的方面,最让人感兴趣的或许是塞蒂安是否会成为球队下赛季的正选主教练这一话题了。

哈维

足坛记者迪亚里奥在2月份的报道中说,西班牙人塞蒂安的任命是在巴塞罗那被其他几名候选人拒绝后做出的。

塞蒂安

众所周知,当时巴萨要重新选择主教练的时候,巴萨接触了许多人,诸如哈维,科曼,波切蒂诺,阿莱格里等等名帅,但是当时接洽科曼时,荷兰人仍然致力于他在国家队的工作,特别是在2020年欧洲杯即将到来之际。他认为他将在今年夏天执教荷兰队获得欧洲冠军和胜利。因此科曼非常斩钉截铁地拒绝了巴塞罗那。

哈维

此外巴萨的前中场哈维是俱乐部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不过哈维也拒绝了这个角色,因为他觉得现在不是离开阿尔萨德的合适时机。

波切蒂诺

今年1月,著名体育记者亨特在接受《转会谈话》采访时说:“他们(巴萨高层)去卡塔尔试图说服哈维,他们应该知道哈维不会来,但他们当时还是要去试一试,万一哈维就答应来了呢。巴塞罗那也图说服罗纳德·科曼,不过科曼之前已经告诉巴塞罗那他不会加入他们。并且巴塞罗那也在前热刺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那碰了一鼻子的灰,毛里西奥·波切蒂诺表示宁愿回去在阿根廷的农场工作,也不愿去执教巴塞罗那,尽管巴塞罗那非常努力地试图说服他。”

阿莱格里

不得不说塞蒂安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教练,有着克鲁伊夫的心态,崇尚传控打法,又是梅西的粉丝,但他充其量只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第四选择。从头到尾,这都是一件非常可笑的矮子里面选将军事件。

巴萨

因为在塞蒂安之前,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也被视为潜在人选,此外当时巴萨B队主帅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皮米蒂纳在塞蒂安被任命为两年半的合同前也被巴萨高层考虑过拿他来担任巴萨一线队的主教练。所以塞蒂安从来都只是个补锅将,一个临时工而已。

所以哈维很有可能将会在明年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席选举后回到巴塞罗那担任主教练。

本文由 小浚浚说体育 原创,转正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