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2日讯 近日,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回忆起了当年红魔曾差点签下小罗的故事,斯科尔斯表示,当时曼联已经非常接近官宣小罗的转会,并且要给他号码了,但最终小罗选择了加盟巴萨。随后斯科尔斯透露,正好曼联在接下来的季前赛要与巴塞罗那碰面,红魔的球员都在努力要击败小罗,因为巴西人没有选择加盟自己的球队。

在一档节目中,斯科尔斯谈到了当年弗爵爷未能引进的一些球员,他这样表示:“我记得哈里-科威尔是其中的一个。我想他最终拒绝了我们,然后加盟了利物浦,但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困扰。”

“还有达米恩-达夫,我想他也是这些球员中的一个,还有罗本,我认为他当时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但我认为最引人注目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我不记得那是哪一年了,但实际上我真的认为主教练已经和他谈妥了。”

“当时我们正在征战季前赛,我认为俱乐部已经接近官宣这笔交易并且要给他号码了,但是在最后一刻他改变了注意,加盟了巴塞罗那。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因为我们要在季前赛中对阵巴塞罗那,所以我们都非常兴奋。”

“罗纳尔迪尼奥真的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认为他将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就像当年坎通纳带给球队的东西一样。在他做出决定的三天后,我们在西雅图的比赛中碰面了,所有人都在努力去踢他,我们在努力击败他,因为他没有与我们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