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继皮亚尼奇之后,巴萨与劳塔罗经纪人也达成协议,这意味着,巴萨在短短24小时内就基本敲定了2大巨星引援,而他们分别被视作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的接班人!本赛季西甲最新夺冠概率,巴萨高达58%!

此前,西媒《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皮亚尼奇达成协议,球员本人也愿意加盟巴萨。30岁的皮亚尼奇仍是世界级中场,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高达5200万欧元。一直以来,巴萨都没有找到伊涅斯塔的合适替身,如今,如果皮亚尼奇顺利加盟,将和德容、布斯克茨组成梦幻中场。

敲定皮亚尼奇之后,巴萨很快和劳塔罗经纪人达成协议。在国际米兰,劳塔罗的年薪是300万欧元,但巴萨给他开出的年薪是1300万欧元,直接翻了4倍多。对于劳塔罗本人来说,工资不是最重要的,和梅西踢球才最具吸引力!

当然,巴萨还需要解决国际米兰的需求,国米希望巴萨直接拿出1.11亿欧元违约金,但巴萨肯定不想这么干,他们希望拿6000万欧元,再加上球员,这是双方的分歧。

不过客观来说,巴萨离这两大巨星越来越近了,苏亚雷斯已经33岁,也的确需要一个接班人,劳塔罗是完美人选,他比苏亚雷斯小了10岁多!还有一大数据对巴萨有利,劳塔罗和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两人一共联袂登场7次,共469分钟,一起首发的比赛中攻入5球(梅西3球,劳塔罗2球) 。

巴萨眼下还是专注于本赛季,数据网站onefootball利用数据工具模拟赛季结果,西甲方面,巴萨58%概率夺冠,皇马夺冠概率39%,西班牙人降级概率88%,对于武磊来说不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