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布了一张巴萨的比赛照片,这样的一张图片是有关梅西的话,画面是阿根廷球星在对着10名队友和2名教练发布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西媒感慨,这样的一张照片,包含的内容却非常多,或许要用1000多个字来形容。之前有很多媒体和球迷质疑梅西的领导力,但是这样一张照片让质疑者闭嘴!

在上周日的晚上,巴萨将一张对阵马洛卡一战中的图片发布到社交网络上,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这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很多用户都收藏了这样的一张照片,在他们眼里,这是一张关于阿根廷球星梅西魔力的一张照片。

看看这张引起球迷热议的图片吧,这一幕应该发生在巴萨对阵马洛卡一战里,当时梅西在场边挥舞着胳膊在给队友们讲解着什么,应该是和比赛内容有关,梅西正在给队友讲解比赛中发生的东西。

在梅西的身边,所有的10名队友都在仔细的聆听,10名场上球员,有9人都将目光扫向了梅西的方向,唯一的例外是盯着地面看的比达尔。有趣的是,巴萨的主帅塞蒂恩和助理教练萨拉比亚也在很认真的聆听梅西的演说。看上去,梅西才是这支巴萨的主教练,而不是塞蒂恩。

西媒表示,看上去塞蒂恩对于梅西所说的话感到了惊讶,而面对神采飞扬、侃侃而谈的梅西,塞蒂恩这位球队真正的指挥者不知道会有何感想?

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不仅巅峰期超过了10年,他们在场上也是有着巨大的领导力。之前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也展示了这样的领导力,他被罚下场后,居然在场边指挥起了队友,那一刻的C罗,仿佛在行使主教练桑托斯的职责。

很多阿根廷人认为梅西的领袖能力不如阿根廷的另外一位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其实这样的说法有失偏颇,因为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梅西就将队友们叫到了一起训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