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西班牙六台消息称,尽管皇马高层和主帅齐达内都希望贝尔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但威尔士球星却赖着不走,他希望耗完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据悉,双方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

上周末,西甲重启,皇马首战主场3-1击败埃瓦尔。这场比赛,贝尔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并踢了29分钟,这也是自2月26日皇马主场1-2负于曼城之后,威尔士球星再一次代表银河战舰出场。由于踢曼城的比赛表现不佳,贝尔随后被皇马主帅齐达内弃用,威尔士球星进而无缘出战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一场新冠病毒疫情,让贝尔的命运似乎发生了变化,但威尔士球星并未把握住机会。令人震惊的是,贝尔仅踢了29分钟,其结果是他大腿肌肉处于超负荷状态,进而缺席了第二天的训练。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爆料了贝尔与齐达内关系破裂,一时间威尔士球员再次成为了争议焦点,不过西班牙六台给予辟谣了,称贝尔和齐达内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糟糕,但也没有那么好,但可以确定的是,齐达内希望贝尔尽快离开,正如本赛季开始前,法国人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威尔士球星最好还是离开。

如果贝尔离队,那么皇马的压力就会减轻很多,自C罗离开后,威尔士球星成为伯纳乌薪水最高的球员,税后年薪达到1450万欧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导致皇马财政损失严重,所以高层和主帅齐达内都渴望贝尔能够今年夏天离队,但威尔士球星深知一点,那就是离开伯纳乌后,很难再拿到如此丰厚的合同,如此情况下,贝尔的选择是继续留在皇马,耗完合同,但他的合同2022年夏天才到期,这也意味着,贝尔耗完合同,还能够至少拿到2900万欧元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