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6月18日报道:

西班牙人在西甲复赛后拿到了4分,这给球队的保级增添了信心,而让球队接连收获大礼的是,西班牙人的保级对手在最近2轮频繁的“翻车”,四支保级对手,居然仅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成绩,8场比赛,西班牙人的四个对手仅拿到2分,而且狂丢15球,在这样的背景下,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可以说是柳暗花明。

话不多说,先来看一下目前的西甲联赛积分榜吧,埃瓦尔目前拿到28分,排名第16位,塞尔塔拿到27分,排名第17位,马洛卡拿到25分,排名第18位,西班牙人拿到24分,排名第19位,莱加内斯是23分,排名西甲倒数第1。也就是说,西班牙人距离安全区只有3分,这支球队逃出生天的机会非常大。

在复赛后,西班牙人战胜了阿拉维斯,战平了赫塔菲,2轮4分的成绩说得过去。反观西班牙人的四个保级对手,却是频繁的掉链子。先来看看莱加内斯吧,这支球队在第28轮1-2输给了巴拉多利德,然后在第29轮,莱加内斯又0-2输给巴萨,2连败后,这支球队接管了倒数第1的位置。

塞尔塔在近期的战绩也不理想,在第28轮的比赛里,他们0-1输给比利亚雷亚尔,91分钟遭到绝杀,让塞尔塔非常的郁闷。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塞尔塔交出了0-0的白卷,2场比赛仅拿1分。

马洛卡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支球队在第28轮被巴萨4-0横扫,然后在第29轮,马洛卡又是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2战全败。

埃瓦尔原本看起来保级无忧,但是近2轮比赛,这支球队也是战绩不理想,第28轮,埃瓦尔1-3输给了皇马,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埃瓦尔2-2战平对手,这样的话,埃瓦尔仅领先西班牙人4分,也被拖入保级的泥潭。

2轮比赛下来,西班牙人的保级对手2平6负,一共丢掉了15球,这让西班牙人获益,不得不说,武磊留在西甲的希望非常大。

作者: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