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球星J罗(James Rodriguez)本赛季离开皇马去到埃弗顿,他在受访中表示:席丹更信任和他一起赢下冠军的球员。

谈及皇马,J罗说道:这是很多传奇球员效力的球队,这也曾是我梦想的球队,当时我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也因此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当时我想我必须活在当下,做最正确的事。后来我遇到了安切洛蒂(Ancelotti),他是非常聪明的教练,知道怎么管理一支球队,我很信任他,当年我有17进球和17次助攻,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年。

不过在去到皇马前,J罗2014年差点去了曼联,忆及此事的J罗:我的经纪人和曼联的关系很好,而我从小也向往这支球队,我看着费迪南(Ferdinand)、吉格斯(Giggs)和斯科尔斯(Scholes)他们成长,曼联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确实想要去那边,不过后来没有发生,我认为我要先去一支规模没这大的球队,后来我从波尔图去了法国(摩纳哥队),我希望在世界杯多进球,然后去更大的球队踢球,后来就是去了皇马。

在皇马,J罗谈到了三位主教练时表示:他们人都很好,非常的友善,大家都知道安切洛蒂是怎么样的人,我们彼此信任;贝尼特斯(Benitez)和我遇到的时间不长;而在席丹手下我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你知道当你和一些球员拿下冠军后,你会更信任他们的是吧!这就是席丹的状况。当然我从三位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不管是好的或是坏的。最后三年我确实想离开,去年我得到一个很好的报价,我可以去那边,因为我知道在皇马不会有太多机会,不过最后我没有被允许离开。现在我来到英超,希望未来能踢上更多比赛,我知道我有才华,我深信这一点。

而此前皇马主教练席丹(Zidane)被问到关于贝尔(G.Bale)的事,他直接回答:我不会回答关于他的任何事,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而贝尔在回归热刺,去到英格兰后多次对外表示意见,他提到自己在皇马最后的一段时间并不是过得很好,被问到贝尔的事,席丹回应道:「我不会回答关于贝尔的问题,我再说一次,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接下来我们专注于自己,就是这样。」

记者问到阿什拉夫(AchrafHakimi)、雷吉隆(Reguilon)和贝尔这些球员在别队都有很好的发展,在皇马却没能成功,这会是教练的责任吗?席丹对此则说:「我觉得并不是这样,他们都有取得成功,一个球队有25位球员,我的责任就是让部分球员上场时间多于其他人,所有人都在球队里有着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