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才刚刚开始,皇家马德里这边就有让很多球迷感到悲伤的消息出现了,球队的前场核心球员阿扎尔再次遭遇了伤病的麻烦,这一次受伤也许会让他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对于新赛季伊始以来一直踌躇满志的皇马是个打击,而对于比利时天王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以超过一亿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而且来到了伯纳乌就给了他C罗留下的7号球衣,很显然,皇马的高层是希望他可以做到C罗在球队所做到的一切的。就阿扎尔在切尔西的表现来看,他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至少在斯坦福桥,他就是当世第三人的有力竞争者,就是仅次于梅西C罗的那一梯队。而且比之C罗年龄越来越大只能作为中锋使用的单一功能性,阿扎尔的盘带能力则是更能契合皇马战术的存在。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阿扎尔这C罗没有接班成功,反倒是接过了贝尔的伤病大师的衣钵。在切尔西效力这么多年,他总共才缺席了20场联赛,要知道这还是他常年在英超高节奏高对抗的情况下屡屡被侵犯的数据,而到了皇马刚一年的时间,他就总共缺席了29场联赛。别说距离世界第三人的位置越来越远了,甚至待到他回归球队时,都不一定会有他的主力位置了。

最近几年皇马在引援上理智了很多,大手大脚的引援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引进一些年轻的天才少年然后在培养了几年之后高价卖出,这也让皇马的财政看上去健康了不少。但阿扎尔这笔如今看上去已经可以用失败来形容的引援,着实是让人难以继续在卖人赚钱的快乐中幻想。皇马球迷只能寄希望于阿扎尔的早日复出,以及他可以在复出之后继续以欧洲盘带王的效率踢球了。

91年出生的阿扎尔也已经不年轻了,再过三个月他就已经30岁了,届时伤愈复出的他还能不能像当初斯坦福桥的那个快乐少年在伯纳乌球场自由地翱翔,如今看来也是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