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C罗迎来了轮休机会,他利用休息时间,带着女友乔治娜回到了葡萄牙里斯本,探望姐姐一家。C罗贴心地为外甥庆祝生日,还抱着小外甥女尽显宠溺。

在此前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C罗攻进自己倒钩创造的点球,帮助尤文图斯客场1-1绝平AC米兰。本赛季,35岁C罗在35场比赛中打进35球。进入2020年之后,C罗更是高效,在8场比赛中打进12球,场均能进1.5球。在第24轮意甲中,连续10轮联赛破门的C罗获得轮休,尤文图斯主场2-0胜布雷西亚。

没有比赛任务的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回到了葡萄牙,见到了姐姐卡蒂亚·阿威罗一家人。C罗见到姐姐很开心,姐弟两人微笑着合照。外甥迎来了10岁生日,舅舅C罗也是专程为他庆生。C罗还抱着半岁大的外甥女,满满都是宠爱,乔治娜在一旁用手夹着小萌娃的小手,画面十分温馨。球迷夸赞乔妹侧颜好美,眼神楚楚动人。

乔治娜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只价值不菲的手“炫富”,包括镶钻百达翡丽、钻石手镯,蓝宝石戒指“鸽子蛋”,西班牙媒体《星期》分析称,乔治娜这只手上的配饰加起来要高达93万欧元(约703万人民币)。

C罗和乔妹回老家探亲,留在意大利的迷你罗还在训练比赛,他与奶奶十分亲密,还俏皮地踩着奶奶的脚抱着合影。迷你罗并不知道生母是何人,主要是由奶奶精心照顾。

2019年劳伦斯奖男子最佳运动员大奖正式公布,梅西和汉密尔顿分享了这个大奖,梅西也是第一位得到该奖的足球运动员,创造了新历史。作为梅西一生之敌,C罗还从未得过该奖。但C罗永不服输,严以律己,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最新照片,他半裸着进行冰桶理疗,完美腹肌尽显,堪称魔鬼筋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