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VS哥本哈根

在一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两队1-1握手言和,凯尔特人吞掉了哥本哈根的主场优势,而且还取得了一个进球,看上去不错。但是球队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而且在有着更多得分机会的前提之下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其实非常遗憾,球队整体实力的优势并没有换来刚好的结果。

再看看两队最近的表现,凯尔特人在新年还保持着不败,取得了一场平局就是首回合这一场,而哥本哈根冬歇期回来还没有赢球,联赛输球之后连续拿到两场平局,状态不好但有回暖趋势,从状态上来看,凯尔特人无疑更胜一筹。

哥本哈根欧联7场比赛就进了6个球,但也只丢了5个,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抗压能力强,每场只有6-7脚射门,但是控制球上不见得输,踢法比较苟,首回合比赛,实际上是哥本哈根所熟悉的节奏。不过凯尔特人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赢过拉齐奥和雷恩两支五大联赛球队,攻击火力不用多说。而根据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可靠的主场显然更受到青睐,毕竟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和联赛境遇上相差太多,而且首回合打平的凯尔特人在次回合显然会更加重视,毕竟这场比赛才是晋级或者回家最关键的回合。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赢球不成问题,看好主队净胜一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