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在欧冠的16进8当中抽到了不错的签位,他们将在第一轮对战法甲的里昂。在这之前里昂的大将孟菲斯就因伤赛季报销,对于尤文图斯来讲这是一场非常容易的比赛。但是结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尤文图斯竟然在客场以0-1的成绩输掉了这一场比赛。里昂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将他们的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尤文图斯却是另外的样子,这一场比赛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他。

这一场比赛当中,上半场的时候,里昂在战术上完全压制住了尤文图斯的发挥。主帅萨里的神奇操作让尤文的两个边路完全乱了阵脚。不仅在进攻上做不出什么事情,在防守上边也开始变得混乱。而另一边的里昂倒是打的越来越游刃有余,终于在德里赫特下场处理受伤的时候,里昂率先攻破尤文图斯的球网。而尤文主帅萨里在被攻进一球后依然如同做梦一般。在第62分钟的时候才让拉姆塞上场,试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扳平比分,剩下的两个换人名额也是在72分钟和78分钟才用完。

按照常理来说,尤文在上半场踢成这样,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应该改变阵容,等到62分钟才换人,这完全是浪费了17分钟。换下阵容后,尤文在进攻上才打出了之前的状态,迪巴拉在下半场的时候得到一次射门的机会,并且成功射进,但是因为之前跑动太深导致越位,进球无效。而在最后的时间里,对手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强,而且比赛时间越来越短,尤文也开始打的越来越急。最终没能扳平这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尤文的主力C罗就表现出非常强大的斗志,但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他并没有得到什么发挥的机会。本场唯一一个任意球点球也提到了人墙上边。算是他之前的球,这已经是C罗在欧冠上连续的25记点球不进了。当然了这一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讲判罚有一些不公平,在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至少有两个疑似点球的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对这两个判罚做出什么表示。当然不管怎么说,尤文图斯这一场比赛失利,主教练还是要被大锅,假如说在下一次比赛当中他不能去证明他自己,那么他下课是在所难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