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GOAL》消息,尤文后卫德里赫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尤文的忠心,荷兰人表示自己愿意一直留在尤文。

今年夏天,德里赫特7500万欧元加盟尤文,但是来到意甲后,他明显很难适应尤文的节奏,也很难融入球队。在对阵那不勒斯的尤文处子秀中,德里赫特犯了一些很关键的错误,随后荷兰国脚的状态一直不稳定。

有传言称,德里赫特想离开尤文,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德里赫特在此表达了自己对尤文的忠心,“我在都灵很开心,我希望能在这里呆很长时间,当尤文这样的大俱乐部想要你的时候,我真的很自豪,我为加盟尤文图斯感到骄傲。我一直很喜欢尤文,现在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穿上这件球衣。”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和博努奇搭档,我们相互了解,相互补充。我知道他能做什么,他也知道我能做好什么。我们试着成为完美搭档。”

“最重要的是要一直想学习,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德里赫特说。

“我想尽可能赢得更多的奖杯,我们想实现重要的目标。如果你为尤文图斯效力,你必须一直努力赢得一切。这就是我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