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曼联的球星博格巴来说,他们之间的续约已经抽到困难重重,所以如今续约只剩下一年,可能会在今年的夏天转会窗离开曼联。但是这位年仅27岁的中场并不愁下家,因为皇马的主帅齐达内非常的看重博格巴,希望能够签下博格巴,是皇马较好的选择。但是因为曼联的标价太高,所以终止了这个想法。如今又有一家豪门俱乐部对博格巴虎视眈眈,这一家俱乐部就是意甲的尤文图斯,而且他们已经想好了用怎样的方式签下字为价格不菲的球员,能够将其招到尤文图斯纳为己用。

有些欧洲的足球媒体表示,尤文图斯因为在酝酿一个重大的改革,所以要出售皮亚尼奇外加贝尔纳代斯基,还有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些球员来获得足够的转会费,所以对尤文图斯来说,引进博格巴是势在必得的事情。但是对于他出售的这些球员,是否会有一些忍痛割爱,或者是在球队里面已经没有了多大的作用。就拿皮亚尼奇来说,他一共在这一个赛季当中为尤文图斯出战32场,但是得到的数据却是只进了三粒球两个助攻,这样的发挥很难让高层满意,尤文的球迷也是不太乐意,所以即使是他们不引进博格巴,也会将这一位战将出售出去,正在为他寻找下家。

但是有的尤文球迷表示,花费如此高的代价去引进博格巴,真的就是物超所值吗?纵观博格巴本赛季的一些出场记录。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只是代表了曼联出征八次。但是没有任何的进球,只是送上了两次助攻,这样的一个表现根本和他如今的身价和工资都极为不符。所以他即使有很多的球迷和和技术,但是如今这样的数据,却是遭到了外界的批评。

毋庸置疑,他在足球的绿茵场上确实有很高的技术,但是对于职业的态度并不是那么的负责,所以不少的曼联球迷都希望今后曼联和博格巴之间要一刀两断,不要再养他这么一个大负担,因为一直伤痛的缘故,曼联必须承受高昂的工资和费用,但博格巴却无心为曼联披荆斩棘、攻城拔寨。所以在这个夏天的转会窗,曼联肯定会为博格巴找下家,而博格巴肯定也会寻找好自己的下家。虽然尤文图斯那么有意,但是博格巴更倾向的球队却是皇马,也有的欧洲媒体表示,若是皇马有意向于博格巴的话,那么博格巴首选的球队肯定是皇马。

所以如果是尤文图斯和皇马两家俱乐部去竞争博格巴的话,那么皇马的赢面会更大一点,因为皇马只一只球队,是博格巴从小一直心心向往的俱乐部,他也能够希望自己在这一支球队效力。并且主帅齐达内对博格班还是有非常大的欣赏。所以很多尤文图斯的球迷表示,没有必要花那么大的代价去得到博格巴,相比而言,米林科维奇在这一个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身价才是八千万欧元,尤文图斯倒不如引进米林科维奇,这不乏是一个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