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尤文来说,今夏继续补强中场已经成了必须要做的事情,包括博格巴,阿尔贝托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和他们扯上了联系。如今有消息说,他们又看中了皇马中场塞巴略斯,如今他正租借在阿森纳练级。枪手有意续租一年,但是皇马方面希望能够直接卖掉,给他标价4000万。这对尤文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的报价。塞巴略斯如果能加盟大J的话,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呢?

其实塞巴略斯成名很早,早在贝蒂斯时期就已经名满西甲,后期还进入了国家队。因此才能被皇马看中,来到伯纳乌。不过在2018年,皇马是在动荡中度过的,塞巴略斯的发展也不顺遂。不过不管是在洛佩特吉手下,还是在索拉里帐下,他都能保证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是当齐达内回到皇马之后,塞巴略斯就彻底失去了机会。去夏被租借到阿森纳。

可在阿森纳,他也不是球队的首发,而且本季阿森纳同样动荡,连续两次换帅,没有形成成熟的打法。阿尔特塔上任之后,比较重视边路进攻,塞巴略斯这种类型的球员不是他特别倚重的。导致塞巴略斯没有出彩的表现。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评价,包括贝蒂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他,不过他们更倾向于租借,而不是买断。这就给了尤文机会。

塞巴略斯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场,他最大的特点在于盘带和控球。他秉承了西班牙中场一以贯之的技术出色的特点,在小范围内非常灵活,能够轻松摆脱对方的逼抢。而且在最后一传上也有一定的功底,综合能力很强。另外他还积极的参与到防守中,作为球队左中场,整体表现不错。

不过塞巴略斯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在大局观上有所欠缺,对于场上形势的判断不够精准,照比和他同位置的克罗斯有相当大的差距。另外他的攻击性不够。在西甲出场100次,只有7个进球,对于一个中场来说,这个数据是偏低的。所以总体来说他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中场,4000万欧的价格是比较合适的。

如果他能加盟尤文,对于大J的中场控制是有帮助的,但是尤文目前缺少的是司令官式的中场,也就是在中场调度和指挥上有所欠缺,严格来说并不缺少攻击型中场。从这个角度来讲,塞巴略斯并不适合尤文,或者说并不是解决尤文问题的答案。比起博格巴和阿尔贝托,他在组织上的能力比较一般。所以尤文引入他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塞巴略斯来说,意甲或许是比较适合他的联赛。他的善于盘带,脚下比较粘球,在节奏比较快的英超很难发挥太大的威力。而且阿森纳短期内恐怕都没有争冠的能力,尤文却是意甲的顶级球队。如果他能去尤文的话,可以成为球队的常规主力,收获冠军,对于他自己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现在就看尤文自己的态度了,是否愿意支付这40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