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的今天AC米兰1比0国际米兰,这些球星1对1PK你还有印象吗?

2006年4月14日,也就是14年前的今天,2005-2006赛季意甲第34轮上演米兰德比,红黑军团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同城小弟国际米兰,这是历史上第263次米兰德比。赛前排名意甲积分榜次席的AC米兰仅比第三名国际米兰多2分,后者若获胜,两队排名将逆转。当时的意甲虽然不如小世界杯时期一家独大,但和英超、西甲相比并不逊色。米兰城的两大豪门也是巨星云集,看一下比赛中的球星1对1PK,这些球星对决你还有印象吗?

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防守从西甲转投意甲的葡萄牙球星菲戈,马队的成就和荣誉不用赘述,效力过巴萨和皇马两大西甲豪门的菲戈也是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第70分钟,皮尔洛主罚的前场任意球被点出,内斯塔禁区前得球后分到左路,西多夫挑传禁区,卡拉泽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科尔多巴封堵不及,这是进球的瞬间。凭借这个进球,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作为格鲁吉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卡拉泽退役后在政坛发展十分顺利。

米兰金童卡卡和被称为梅阿查国王的阿德里亚诺,作为巴西国家队队友,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两队的明星主帅安切洛蒂和曼奇尼,安胖现执教英超太妃糖埃弗顿,曼奇尼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米兰中场硬汉加图索对决菲戈,加图索现为意甲那不勒斯主帅。

加图索对抗阿根廷球员坎比亚索。

卡卡在坎比亚索的注视下倒钩射门。

卡卡与菲戈场上斗法。

米兰中卫内斯塔贴身防守阿德里亚诺。

最后看一下两队星光熠熠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73'科斯塔库塔),13-内斯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21-皮尔洛(79'沃热尔),20-西多夫;22-卡卡;7-舍甫琴科(82'鲁伊科斯塔),11-吉拉迪诺。

国际米兰(4-5-1):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10'马特拉齐),3-布尔迪索;7-菲戈,8-皮萨罗(83'索拉里),19-坎比亚索,6-扎内蒂(76'马丁斯),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