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欧洲足坛算是开始热闹起来了,随着疫情的逐渐转好,各个国家也尝试开始联赛,他们会在短时间内将各个联赛的冠亚军选举出来。好消息接踵而来,前两天德甲已经宣布五月下旬在有限环境下正式开启比赛,毕竟他们的疫情相对控制的较为不错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期意甲这边也传来好消息,现在境内的一些感染的顶尖巨星逐渐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最严重的迪巴拉也成功转为阴性,相信在这样的基础上他们可以顺利在6月份正式开启比赛。

听到俱乐部的号召,C罗在好几次被拒绝私人飞机起飞后终于踏上了回归尤文图斯的步伐,很明显他们将会在不久之后开始正常的训练模式,六月份开启有望!同时期,尤文图斯这边又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可能会迎来一个顶级中场球星用于辅助C罗拿下冠军。要知道,C罗在加盟尤文图斯的这两年来里帮助这个团队拿下了很好的成绩,35岁又如何?他依旧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如果在队友强大的基础上C罗必定可以再创辉煌。

只可惜现状比较严峻,主教练萨里不止一次的换下以往的球星阵容,这也导致皮亚尼奇等顶尖球星无法在现有的位置上发挥出实力,甚至于他们可能要在本夏季窗口上被送走。如果这样的基本问题都解决不了,C罗还怎么可能带领尤文图斯创造辉煌吗?毕竟相比较下来,现在尤文的一些辅助性选手比皇马那些球星实力下乘了很多,他们也必须要就这个问题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法。所以尤文图斯很积极的找到了一个顶级中场大师,他就是若日尼奥。

众所周知,坎特在英超可是拿下了世界第一后腰的称号,但他在面对若日尼奥的时候还需要思量再三,甚至于会让出自己的王座。事实证明,这个球星的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如果可以来到萨里的战术体系必定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知道,两个人曾经在某个俱乐部就达成了较好的合作关系,还有一些师徒的意味,如果能够来到尤文图斯再次合作施展拳脚也许会呈现出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根据相关消息得知,若日尼奥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季窗口上来到萨里身边,在萨里的战术体系使用下,C罗定然可以增强一定辅助,这不免为一件好事。

一开始的意大利是欧洲足坛最严重的地方,没曾想,现在尤文图斯却能以较为轻松的势态引进一些达标的球星。当然了,这跟C罗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他已经35岁了,能够继续在足坛上巅峰几年谁也无法猜测出来,要是这段时间不给他匹配到合适的球星,那么意甲拿下欧洲冠军杯也许就只能成为梦想了。那么你觉得这波操作可以帮助尤文提升实力吗?如果有更好的见解,可评论下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