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2日,意大利媒体《新晚报》表示,当C罗,德利赫特,马图伊迪等球员都返回尤文的时候,25岁的拉比奥选择拒绝回归,原因是他对此前的降薪决定感到不满。拉比奥不仅和队友在群内吵架,甚至有意离队,前往英超踢球。

25岁的拉比奥原本是法国足坛的希望之星,不过他年纪轻轻就非常火爆。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时候,拉比奥就公然跟伊布叫板,还拒绝在国家队担任陪练,被德尚开除出队,错过了2018年世界杯。

去年夏窗,拉比奥加盟尤文,但他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未能完全锁定主力位置。加上疫情来袭,尤文遭遇经济方面的损失,因此全队一致通过降薪,一线队成员放弃4个月薪水。以C罗为例,他放弃1033万欧元的收入,而拉比奥则放弃233万。

不过,拉比奥对尤文的决定感到不满,他其实不愿意降薪,并且越想越气,引发了内讧。据《新闻报》透露,拉比奥甚至在群里与队友吵架,而且他也不愿意归队。

要知道,C罗,马图伊迪,德利赫特,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等人都回到都灵接受隔离,38岁的伊布也返回米兰了,但拉比奥成为意甲独特的风景线,他就是不愿意回归。据悉,拉比奥想离开尤文,他的母亲兼经纪人在推动他离开意甲霸主,准备前往英超踢球。

事实上,拉比奥的刺头性格早就在足坛传开,在他加盟尤文之前,皇马也被传有意得到他。不过,齐达内担心他的性格问题,最终放弃引进,如此看来齐达内还是看得准,而尤文也担心拉比奥的不满情绪,会成为球队争冠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