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孔蒂执教国米之后他做的主要事情事情就是不断吵闹着要球队给他买入新的球员,这个问题从他执教第一天一直延续到现在。实际上对比前些年,国米的投入已经大了很多,但是似乎孔蒂依然不满足,他依然希望自己的球队中可以买入更多的人。就现在来看,疫情让很多的球队财政和购买力都出现很大幅度的下降,不过国米现在依然在转会市场上有几个重要的目标。也许这些人到来之后未必是铁打主力,但是至少是可以在轮换或者替补上起到重要作用。接下来我们将分析一下这些人的转会可能。

首先是森西。这个球员现在看来很可能会被国米买断,2019年夏天租借加盟到国米之后,森西在赛季初的表现一度让人感到惊艳,但后期因为自己伤病的问题以及自身身体限制,森西的表现开始出现下滑。不过即使是这样,似乎国米依然打算将其买断。

但就现在情况来看,国米本该为森西支付2000万欧元的买断金,这个数字也是去年夏天森西租借的时候,合同中所规定的数字。但现在由于疫情的影响,国米希望能降低一部分的转会费,这个数字大概是1500万欧元。同时国米打算用一个年轻球员作为代金券冲抵转会费,其实对于萨索洛而言他们应该知道,国米若是不买森西,其实也没有其他球队想买他,因此1500万加上一个年轻球员的方案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其次是博加。这个球员作为萨索洛的边锋,突破能力出色,脚下技术比较犀利,在意甲更是有着所谓的黑色梅西的绰号,他在本赛季出场24次有8个进球,边路冲击力极强,可以说是一个能起到奇妙作用的奇兵球员。

据悉,在当初来到萨索洛的时候,本来是切尔西对于这个球员有着优先收购权,但似乎现在不管是球员还是切尔西,对于双方的合作都不是很有兴趣,这就让国米看到了机会。就目前情况而言,鉴于萨索洛和国米之间的不错关系,博加的转会费也不会很高,估计2000万欧元就可以做到。但其实若是可以,国米还是愿意用球员作为代金券。不过问题是,博加这个类型的球员似乎很难契合国米的需要。

第三个是伊佐。这个球员目前效力于都灵,26岁的他也进入过意大利国家队,但是本赛季在都灵他的主力位置不是很稳定,因此他也在寻求机会离开球队。国米方面有着都灵很感兴趣的加利亚尔蒂尼,因此可以考虑将此人加入到伊佐的交易之中,此外就是国米在今年夏天将失去戈丁,这让球队在中后卫上是必须要引进新的球员。而伊佐现在来到国米的话他的定位应该是轮换或者替补,当然其实伊佐现在既然在都灵已经没有什么机会的情况下,来到国米尝试下也不是不可以,而且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也不会很高,很容易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