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22点,意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但到了下半场C罗彻底爆发,C罗上演帽子戏法+贡献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首次代表尤文在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目前C罗在意甲联赛已经打进13球位居射手榜次席。此外,这是C罗连续五轮联赛都有破门,这也是C罗首次攻破卡利亚里的球门,从而完成意甲球队通杀!最终,尤文主场4-0大胜卡利亚里。

第9分钟,夸德拉多起脚传中被卡利亚里后卫瓦鲁捷维奇挡出,桑德罗跟进得球后一脚爆射踢飞了。第13分钟,拉比奥特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拉姆塞侧身扫射偏出。第19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内被瓦鲁捷维奇解围,拉姆塞在禁区外得球后起脚射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桑德罗起脚传中到禁区内被瓦鲁捷维奇解围,迪巴拉得球后一脚凌空抽射踢飞了。

第30分钟,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C罗头球攻门被卡利亚里门将奥尔森挡出。第35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内德米拉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41分钟,小西蒙尼送出斜塞给到禁区内纳英戈兰跟进小角度抽射偏出。第42分钟,皮亚尼奇斜传到前场左侧,C罗带球到弧顶处起脚射门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利亚里后场出现失误被C罗抢断皮球,C罗带球杀入禁区内晃过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尤文1-0领先卡利亚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首次在意甲连续五轮都取得进球,与此同时,C罗首次攻破卡利亚里的球门,因此C罗对意甲所有球队完成通杀!

第60分钟,纳英戈兰在前场右侧起脚传中到禁区内小西蒙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尤文逃过一劫。第63分钟,尤文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迪巴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奥尔森飞身扑出。第66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带球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判给尤文点球,C罗主罚点球命中完成梅开二度,尤文2-0领先卡利亚里。第81分钟,C罗送出挑传,伊瓜因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带球内切起脚抽射破门,尤文3-0领先卡利亚里。

第82分钟,科斯塔送出斜传给到禁区左侧,C罗得球后小角度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C罗完成3射1传帮助尤文主场取得一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