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教练孔蒂(目前还是)被投资欺诈的事已经传开了,始于意大利杂志《La verita'(真相)》上周日的首次披露:“英国商事法庭的两项裁决揭示了这场法律战争,孔蒂在澄清事实提供证据方面,起着决定性作用。”按照这则报道,孔蒂出庭作证对审判结果至关重要,涉案人必须归还孔蒂的3060万欧元投资款,否则要被拘捕。

意媒转载《真相》消息:孔蒂在英伦骗局中损失3000万

英国法官Dave Foxton对《真相》杂志大致回顾了骗局,名为马西莫·博奇奇奥的45岁意大利投资人(在汇丰银行旗下的精英部门环球银行及市场部工作过),伪造汇丰银行的投资文书和签章,通过他个人名下在英国的投资公司Kidman,吸纳了包括孔蒂在内共8人的资金进行“投资”,许诺以丰厚利息回报,实则一开始就是骗局。法庭上,汇丰银行代理人表示全不知情,决没参与,博奇奇奥也承认与汇丰银行无关,纯属个人行为。

国米教练等8个投资者,按照协议该在6月30日前得到3310万欧元的利息收益,但迟迟未到账,起诉。孔蒂当庭出示了3060万欧参与投资项目的协议书,有伪造的汇丰银行幕后参与、保障不赔的文字描述和汇丰盖章。

孔蒂不是唯一受害者,另一名人是著名足球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卢卡库、坎德雷瓦、马里奥、埃斯波西托等国米球员经纪人)的女友Leona Koenig,意大利名媛。有点国米人全民参与的意思。而且,孔蒂的亲大哥、其教练组成员詹卢卡·孔蒂和诈骗犯博奇奇奥私交极好,博奇奇奥拥有诸多投资公司,詹卢卡·孔蒂曾任这些公司的顾问!

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和女友

帕斯托雷洛和坎德雷瓦

去年拉扎罗加盟,张主席和帕斯托雷洛合影。拉扎罗现在又被外租了,买断总费用1500万。

卢卡库加盟的重要人物

法庭宣判冻结博奇奇奥6000万美元资产,包括其在迈阿密、伦敦、米兰的几处房产,而伦敦的房产,正是孔蒂执教切尔西时的住所,可见和诈骗人早有瓜葛。那个房产,现在由詹卢卡·孔蒂掌握钥匙,且已通过地址申请了伦敦的长住居留权,孔蒂挨骗不算很无辜,被“杀熟”了。

孔蒂哥哥负责看台上观战、录像,找出战术破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