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如今的尤文解雇了球队的主帅萨里,这令他们看上去重拾起了些许的希望,但是尤文的换帅行为却也是治标不治本的。毕竟尤文的新帅皮尔洛刚刚拿到教练证,还没有任何的执教经历。与此同时,尤文的阵容也是充满着各种瑕疵,所以,如今的这支尤文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在这样的背景下,尤文渴望着在转会市场上得到想要的球员,从而解决所遇到的部分问题。不过,尤文在引援时也是多次的受挫,至今只凭借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得到了阿图尔,其余引援目标全部未能成行。

现在,尤文在引援时又成了笑柄,毕竟他们在求购皇马球员本泽马时,遭到了交易方皇马的无情拒绝。名记Tancredi Palmeri就透露,为了满足C罗的要求得到本泽马,虽然尤文向皇马给出了球员2换1的提议,但是皇马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兴趣。据悉,尤文给出的交易筹码为桑德罗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

其实,从本质上讲,尤文提供的两名球员如今都已经成为了二流球员,毕竟这两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19-20赛季中基本没有任何的亮眼时刻。其中桑德罗作为一名左后卫,他整个赛季出场41次,只有1球以及4次助攻。而科斯塔的表现也没有好到哪去,出场29次,仅仅打进了3球以及5次助攻。

与此同时,科斯塔还屡次的受伤,身体太脆了。反观皇马球员本泽马,他在上赛季中出场48次,打进了足足27球,还有11次助攻,是皇马阵中的射手王以及助攻王,是皇马队内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堪称银河战舰的灵魂球员。

再者,从尤文对于桑德罗以及科斯塔的评估来看,尤文其实已经放弃了这两名球员,但是皇马却十分依仗本泽马。这也就是说,尤文所提倡的这次交易,从根本上观察,就是尤文拿着自己都不想要的球员,去换皇马的巨星,这样的交易能成才怪,尤文的这次引援行动真的是令球迷笑掉了大牙。

我们还是希望尤文能够在进行引援时多一些真诚吧,毕竟他们需要补强的位置还有很多,若不然将会很难逐一的进行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