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结束的UFC 253上,迪亚哥-桑切斯以一致判定输给了杰克-马休斯,在赛前,他曾表达过想要的康纳-麦格雷戈打一场,认为这是结束他传奇职业生涯最理想的一战。

“在UFC的最后四场比赛中,我的目标是坚强地、健康地结束比赛,我在找传奇之战,我不是在寻找杰克·马修斯,而是在寻找一些传奇的战斗。

尼克·迪亚兹要回来了,还有其他的名字,像内特·迪亚兹,康纳·麦格雷戈是第四名,我想象着自己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占据统治地位,并在与康纳·麦格雷戈的一场比赛中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那是我的梦想,我的愿景。当我建立我的遗产,如果他也想战斗的话,我会等在路的尽头。”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嘴炮答应了桑切斯请求,他还透露,自己在击败唐纳德·塞罗尼之后,就向白大拿提出过和桑切斯决斗的请求。

“致迭戈·桑切斯,我看到了你的想法,我参就在这!在你比赛之后,我邀请你和我一起去都柏林比赛,祝你周末好运!”

但是白大拿并没有同意这场战斗,这也是导致嘴炮最后宣布退役一个导火索,几天前,嘴炮公布了他和白大拿谈论桑切斯比赛的短信,嘴炮说,他对和桑切斯的比赛很感兴趣,但是白大拿却说,如果他们确定了这场比赛,UFC将不会为其进行推广,所以这场比赛就泡汤了。

在UFC 253的赛后采访中,白大拿回应了这件事,他证实了嘴炮想要和桑切斯战斗的想法,但是他说嘴炮不应该公开他们私下谈判的内容,并告诉嘴炮,不要再撒谎了。

“当你撒谎说我拒绝比赛时,秘密就已经公开了,伙计,我说贾斯汀在五月战斗,你说我不想打架,这和迪亚哥无关,而且,你也参与了和曼尼的谈判,法律文书都在,请停止说谎。

人们现在把我炸得遍体鳞伤,这是你能做的最肮脏的事情之一,我们的确谈论过迪亚哥-桑切斯,迪亚哥也跟我谈过康纳·麦格雷,但是当你是世界排名第二或第三的人,你告诉我你想在洛杉矶的主赛上和39岁的没有排名的迪亚哥-桑切斯较量,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