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21点,20/21赛季意甲第3轮比赛,萨索洛4-1击败克罗托内,3轮比赛2胜1平后,他们暂时登顶,力压了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5大豪门。上赛季,萨索洛就是黑马。本赛季,萨索洛表现让人期待。

萨索洛上赛季就是意甲黑马,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击败过拉齐奥,也战平过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此外,该队还是国际米兰克星,最近11次交手,国际米兰仅2胜。上赛季,萨索洛排名意甲第8!12/13赛季,该队才首次参加意甲,但如今,他们成为了意甲不可忽视的力量。

本赛季意甲首轮,萨索洛1-1战平卡利亚里,但上一轮,萨索洛4-1大胜斯佩齐亚,第64分钟、第66分钟、第76分钟,萨索洛12分钟连进3球,杀死了比赛悬念。

如今,萨索洛4-1击败克罗托内。第18分钟,贝拉尔迪率先进球,1-0;第48分钟,克罗托内由斯米扳平,1-1;第57分钟,卡普托进球,2-1;第85分钟,卡普托单刀破门,3-1。看台上,萨索洛球迷开心鼓掌。第93分钟,洛卡特利破门,4-1。

积分榜上,萨索洛7分,登顶榜首,虽然多赛一场,但对于萨索洛来说,这也是值得纪念的时刻。在积分榜上,那不勒斯、有亚特兰大、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这5大豪门都在萨索洛的身后。

本赛季,萨索洛可能没有实力争冠,但他们有望扮演争冠搅局者的角色。毕竟,萨索洛本来就是遇强则强,现在面对弱队,萨索洛也能赢球。

接下来,萨索洛的赛程也比较好,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和都灵,因此,萨索洛有望继续保持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