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2:45,欧国联第3组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巨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对阵实力不俗的瑞典队。

本轮之前,葡萄牙队已经战罢3轮比赛,结果是3战2胜1平积7分,位列该组头名之位。不过,排名该组第2名的法国队可谓是来势汹汹,他们仅仅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葡萄牙队之后。本轮比赛,葡萄牙只要稍有闪失,或是输给瑞典队,就可能被法国队反超,让出第3组的榜首之位。因此,本轮对阵瑞典队,葡萄牙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葡萄牙国家队却收到了一个令人沮丧的糟糕消息。葡萄牙足协官方对外正式宣布,队中头号C罗感染新冠病毒,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目前,第二波新冠疫情疫情正在欧洲大陆蔓延,此前,就有很多知名球星染上了新冠病毒,比如利物浦的蒂亚戈、马内;比如曼城的马赫雷斯、拉波尔特。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 ,C罗无疑是染上新冠病毒最大牌的球星。获悉C罗感染新冠病毒,世界球迷都在默默地为C罗祈福,希望他能早点康复。

当然,以C罗铁一样的体质,新冠病毒在他身上,充其量就是一场小小的感冒,用不了多久,估计C罗就可以重返赛场。

但是,C罗因为隔离接下来将缺席对阵瑞典队的比赛,却会给葡萄牙队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C罗不仅是葡萄牙队前场摧城拔寨的第一利器,而且是全队的精神领袖,他一旦缺阵,葡萄牙对阵瑞典队将会凶多吉少。

除了葡萄牙队之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遭受重创。本周末,意甲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尤文图斯将做客挑战保级球队克罗托内。没有了C罗,尤文图斯能否顺利拿下克罗托内,无法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