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1:2输给了那不勒斯,果然给了广大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

当国际米兰掉链子的时候,尤文图斯果然也没有让关心它的球迷失望。

C罗八连杀,最后时刻还拼尽全力绞杀对方后卫,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孤独者,梅西。

可能真的是,岁数越大越孤独,同样是特别尽力的两个人,却都无法赢球。

正常来说,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下课,加图索上任,尤文图斯就已经从争冠球队掉队了,甚至是欧冠席位也放弃了。

毕竟,加图索和安切洛蒂在教练界的地位,那可真是,一个王者,一个青铜。

然而这个青铜,虽然没有王者的战术,没有王者的风范,但是却有一颗王者之心。

这个青铜教练,打鸡血能力是一绝,能把一支球队拧成一股绳,然后奔着一个目标不要命的向前冲。

这样的做法就是,不论比分如何,场面还真让球迷特别满意。

这或许就是落魄的那不勒斯能赢球的主要原因,加图索在米兰的时候就是这个套路,这种踢法也赢了不少球,有时候确实有用。

所以,任何球队都不能忽略落魄的那不勒斯,因为他们有会打鸡血的加图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