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赛事:波士顿凯尔特人vs犹他爵士

  比赛赛事:2019-2020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03月07日09时00分

  北京时间3月7日09点00分,19/20NBA常规赛,客场连胜的爵士出征刚刚找回状态的凯尔特人,爵士能否将凯尔特人再度打回谷底,顺便找回往日被欺负的怨气?

  基本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轮客战以112-106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顺利走出主场连败的阴影,这对球队的士气有所提升。只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又要回到带给他们阴霾的主场迎战近期气势如虹的犹他爵士,能否保持在客场打败骑士的状态就两说了。虽然凯尔特人在主场有绝对的优势,但是来者并非善类,更别说爵士还带有“复仇”的心思来挑战他们,所以此役对于刚刚重返胜轨的凯尔特人仍是个极大的挑战!

  爵士在进入2月份以来似乎陷入了一段低迷的时期,而在更在自己门前“豪取一波四连败”,这曾对他们的战斗欲望打击到谷底,不过真如老话说的否极泰来,爵士在遭遇这沉痛的打击后,似乎找到了解决难关的办法,近期豪取一波三连胜,而且有两场更是连续在客场取得,这无疑是给他们客战的信心得到了更大的支持!从爵士近期的客战结果来看,客场战斗确实是有一手的,近4个客场场均进110分以上,手感极佳,相信这会是挑战凯尔特人的一大武器之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4.5的力度,充分显示对凯尔特人的信任,但是由咱们上门的各项信息可知,凯尔特人正处于一个伤停比较严重的环境下,在得分射手伤停及篮板抢夺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开出这个指数似乎是有些“自大”了些!我们不得不怀疑机构是夸大了凯尔特人的能力。再来看机构开出的大小分,机构以220.5开出,从两队最近的10场交手记录来看,这绝对是第一次以这个分数开出!这个分数开出来就有点莫名其妙了,毕竟凯尔特人主要得分射手伤停,而篮板抢夺不如对手时,球队必然就是采取防守进攻的策略,防守是第一位,所以进攻的锐度必定会有所下降,而且凯尔特人的三分命中率并不高,而三分命中高的爵士失误率又极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肯定不会展开三分大战,所以只能在篮板下见真章,因此这个分数定然不会堆积的太高!所以这个分数绝对有让世界误以为凯尔特人在主要得分手伤停的情况下欲与爵士展开三分大战谋求出路,所以这个大分不可取,而凯尔特人这个让分也要小心!

  指数参考:小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