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很依赖双腿的运动,篮球则是很依赖双手的运动。因此想要把篮球玩到得心应手,拥有一双强而有力的手臂,可以说是NBA球员必备。不过想要拥有粗壮手臂,真不是练就能有,这跟球员体质也有关系。今天就来看看,NBA那些夸张的手臂肌肉,这也许就是我们说的天赋异禀吧!

张伯伦虽然是远古球员,不过他是公认,任何时代都能成为巨星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真的好到爆炸。就他那身肌肉,随便统治篮下,就算奥尼尔对位他,也不见得占得了便宜。看看张伯伦这手臂肌肉,就跟篮球直径差不多,就这手臂内线强打,在他的时代自然是防不住!

看到这张照片,估计会有不少朋友认为,这是P图。NBA的P图确实多,不过这张真心没被P过。锡安的肌肉就是这么粗壮,他的体重在现役仅次于博班。看看跟他同排坐的英格拉姆,两人手臂差距太大。就锡安这手臂纬度,感觉可以当英格拉姆3个手臂了。

能让阿泰斯特这样的狠人秒怂,也就本.华莱士了。本.华莱士属于剑走偏锋,不打磨技术,就疯狂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最终成为了蓝领内线终极形态。看看他这肌肉,那真的是一块块清晰可见。别人是肌肉线条,他的是“面包肌肉”。就巅峰华莱士放现在NBA,绝对能成为对手的噩梦!

NBA球员的球衣那都是量身定做,不过在霍华德这还是小了一号。魔术时期的霍华德,那就是联盟第一中锋,场均20+10数据太轻松。看看在松弛状态下的霍华德,球衣硬是被穿出了紧身衣感觉,“超人”果然是名不虚传!如果是卯足了劲的霍华德,那肌肉会更夸张!

最后来看看奥尼尔,作为NBA历史最伟大中锋之一,奥尼尔每天都在被不断探讨。看过他打球,真的太幸运,奥尼尔完美诠释了何为暴力篮球。就奥尼尔这身肌肉,NBA历史上难以找出第二个。看看退役后的他,那肌肉也是相当夸张,感觉在他手臂肌肉里,像是塞了气球一般饱满。如果奥尼尔现在复出,感觉还是能吊打不少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