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灰熊与雷霆交手,希望完成爆冷。雷霆目前状态不错,以一波4连胜,稳居西部第7的位置。保罗带队效果不错,施罗德替补总是能送出惊喜。布鲁克斯罚球2中1,贾伦-杰克逊追身三分打进,亚历山大投空篮得分,贾伦·杰克逊三分偏出。此后他完成抢断,然后长传,梅尔顿面对空篮,轻松扣了一个。亚历山大2罚命中,琼斯抛投得分。克拉克打进2分,琼斯三分命中。次节灰熊开始主导了比赛,占据优势一方。下半场,灰熊扩大优势到12分进入末节。施罗德、保罗带队反扑,遗憾最终以97-110输球。灰熊爆出大冷。

马刺客场对阵独行侠,两队首节进攻效率都不高,米尔斯替补登场后,连续抢断上篮得分,帮助马刺勉强占据 优势一方。第二节,独行侠打出9-2开局,马刺被反超比分,赶紧暂停了。福布斯跳投打进2分,波尔津吉斯上篮打进,贝里内利稳稳上篮得分,波尔津吉斯三分不中,盖伊跳投打进。鲍威尔2罚命中,珀尔特尔勾手得分。鲍威尔2+1反超,穆雷2分打平。小哈达威投进2分,阿德跳投回应。独行侠打铁,德罗赞反击打进,马刺反超。此后东契奇爆发,波尔津吉斯飙进压哨3分,独行侠反超5分结束半场争夺。下半场,两队依旧焦灼,独行侠带着优势拿下比赛,比分102-98。

独行侠这场胜利,让火箭第4的位置十分不稳。独行侠追到0.5个胜场差距,而且胜负关系上,独行侠占据对火箭的优势。马刺位居第9,灰熊仍旧第11,雷霆第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