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美国蔓延,加州是重灾区,所以这段时间勇士球员们都只能在家里没有办法出门了。虽然NBA重启还遥遥无期,但球员们还是不能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否则真的6月份重启,球员们都是大胖子肯定不行。所以我们看到了库里更新社交媒体显示家里已经安好了篮球架,库克等人除了打游戏也会照常健身运动。

就在近日根据NBA记者Ben Cohen的消息称,现在勇士全队都在进行队内线上动感单车比赛,时间是早上。现在的情况是追梦格林拿下了冠军,库里是家里比较早拥有动感单车的,不过后期他因为有一天早上没有看到手机消息,错过了一场队内PK,等之后再看到时候一个署名德雷蒙德-格林(就是追梦)的人在群里的战绩急剧提升,最后排名第一。

对于这样的情况,库里也说到:我在队内只是平均水准之上,但我没拿过第一,我必须找到提升的方法,总得立点目标。

没有办法现在所有的队员们都不去训练场馆,而球队也总是希望用一些方式来安排球员,希望他们不要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毕竟并非所有人都是詹姆斯那样自律。所以雄鹿给一线队每一个人发了健身器材,而德安东尼则是每天都会留训练和锻炼的任务。到了独行侠这边则是很高端,他们有一个对内单独训练的APP,可以直接查看。

所以说在这段时间NBA的这些大个子球员们依旧要继续锻炼,除了有俱乐部盯着之外,自己也要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负责,在其他人轻松的时候自己努力,才是成功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