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因为新冠疫情已经停赛了18天了,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面,球迷最喜欢讨论的话题是什么呢?那肯定就是NBA历史50大巨星的排名了,为了自己喜欢的球星,各位球迷可谓是不惜任何代价也要给他挣得一个靠谱的排名,然而最近美国一家美国媒体,也是重排了NBA50大巨星,然而这份榜单一出各位球迷就开始了自己的讨论,尤其是库里进入了前10,然而科比竟然排在库里之后第14,这也让无数的科比球迷瞬间炸锅了。

说实话很多美媒其实就是为了引起球迷展开讨论才故意这么拍的,虽然库里很强,但是如果马谡比诸葛亮厉害了,那么为什么是诸葛亮把马谡给斩了呢?所以还是请这些美国媒体长点心吧。不过最近有一家媒体给出了NBA历史前五的排名,说实话这份榜单也是按照荣誉数量进行的排名,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TOP5詹姆斯

因为这份榜单是一个总冠军1分,一个常规赛MVP1分,FMVP也是1分,詹皇总共拿下了10个奖项,所以只有10分,排在第五。但是说句实话这样的排名真的没有什么意思,比如马龙一个总冠军没有,那么马龙就不是伟大的超级巨星吗?再比如奥拉朱旺一个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总冠军,FMVP,最佳防守球员,一阵,一防。这样的大满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那么奥拉朱旺是不是也应该登入这个榜单呢?詹皇现在在NBA已经效力了17个年头了,现在的詹皇已经是NBA的代表了,这样的影响力也是继乔丹和科比之后最强的了。

TOP4魔术师约翰逊

5个总冠军,3个常规赛MVP,3个FMVP,比詹皇高了1分。虽然魔术师很强,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是这5个人里面最短的,因为不检点的生活作风,让他感染上了艾滋病,甚至NBA在90年代一度将魔术师封杀,这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合格的NBA领军人物。不过魔术师在球场上确实无人可挡。

TOP3贾巴尔

6个总冠军,6个常规赛MVP,2个FMVP,共计14分。其实贾巴尔在美国是非常受到尊重的,不仅是他的球技好,在退役之后贾巴尔也是致力于慈善和种族自由的工作。并且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除非是NBA的全明星周末,才能看到这位昔日的名宿球员。

TOP2拉塞尔

首先拉塞尔并不是没有FMVP,而是拉塞尔这11个总冠军,应该都是他FMVP,因为这个奖项另外一个名称就是拉塞尔奖,为了纪念拉塞尔在总决赛里面的发挥,那么这样请乔丹让位。因为拉塞尔才是NBA最伟大的球员,你一个后辈获得的奖项都是我的名字。

TOP1乔丹

乔丹第一肯定是没的说,整个职业生涯堪称完美,并且影响力也是所有巨星里面最高的存在,在第一次退役的时候,因为NBA没有了乔丹,所以也没人看了,收视率和上座率直线下降,之后乔丹再次复出,瞬间把NBA的一切都拉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