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可是群雄争霸,大多数强队都有两个核心甚至是三个核心,一切都是为了拿下总冠军。总冠军每年只有一个,所以拿下冠军就意味着你是本赛季最大的赢家之一,联盟的褒奖,媒体的在赞美都是属于你的。要说去年最大的赢家是谁,那就是伦纳德了,加入猛龙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拿下总冠军。即使对手是一个不完全体的勇士,伦纳德也成为了去年最风光的人。于是,除了一些必要的赞美之外,一系列夸张的表扬也随之而来。联盟第一人换人?以及历史前多少有伦纳德位置等等。

就在最近,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谈到了伦纳德和詹姆斯的时候表示:“勒布朗和伦纳德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不管到哪都是大腿级别的球星,而另一个只是喜欢抱别人的大腿。”并且利拉德直言,伦纳德去年拿下总冠军是因为抱住了洛瑞,因为伦纳德知道未来的他们肯定打不过雄鹿,所以他就去了快船选择抱乔治的大腿试图再次夺冠。此外利拉德还认为,即使伦纳德拿下10个冠军,也不可能成为历史前二十的巨星。

利拉德说道:“伦纳德个人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前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是他做的事情真的是不能让人信服,曾经的他是一个谦谦君子,但是事实上他是一个藏得很深的人。老实说,我是一个不敢和他成为队友的人,他做事情太隐蔽,而我喜欢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很显然,伦纳德不符合我的价值观,而詹姆斯是我愿意去交流的球员,因为他会把他懂得东西分享出来。”

不错,伦纳德真的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他的心里想法有很多,是一个有主见很聪明的人,他所做的事情永远都是利于自己的,自己满意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而相比而言,詹姆斯才是那个让朋友喜欢,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人,所以詹姆斯有着更多的球迷。在说到最近两个赛季伦纳德的时候,利拉德说:“上赛季如果没有洛瑞等人的发挥,伦纳德不可能拿下那个冠军,他先是抱洛瑞的大腿,然后去西部找了乔治。即便未来的他拿下10个冠军,他也不能成为历史前20的球员。詹姆斯夺冠和伦纳德的不一样,他的一个冠军可以低调伦纳德所有的冠军。”

说起来,利拉德也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除了球场上的霸气,场下也不是善茬。可能相比较而言,詹姆斯的绯闻没有那么多,但是伦纳德有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方式赢球也没什么错,毕竟詹姆斯的前两个冠军如果没有韦德也不会轻易得到的。说起来,可能只有骑士那个冠军的含金量最大。那么作为球迷的你,你是更支持伦纳德还是更支持詹姆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