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方案获得通过之后,补强和调整将是各支参赛球队下一步的主题。按说到了这个时候,各支球队已经没有了调整的空间,不过查缺补漏还是可以去做的。另外一点会比较特殊,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愿意参加复赛,卡梅隆-安东尼就是唯一表态的球员。

在这种情况之下,参加复赛的球队都需要做好准备,尤其是有争冠机会的球队更是不能等闲视之。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为争冠可谓是尽心竭力,他们整个赛季都在最大可能对阵容进行补强,复赛之后有机会再一次调整阵容,他们还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美媒《Fadeaway World》建议,有五名自由球员可以成为快船队的“菜”。

科里-布鲁尔

美媒建议关键词:防守

快船队本赛季打造的阵容当中,防守猛将灿如朗星,这也成为快船队引以为傲的资本之一。你若是想不到快船队防守有多强,可以去问问那位叫做卢卡-东契奇的达拉斯美少年。布鲁尔显然不再是一位能够带来太多帮助的球员,否则他也不会一年时间没有获得过合同,但他可能会成为一名奇兵——叫他“骑兵”也行,他在国内被称为“连长”。

布鲁尔上赛季效力76人队的时候,他的防守曾让那位胡子比头发还多的前队友怒不可遏,就凭这一点手艺,布鲁尔仍是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CJ-迈尔斯

美媒建议关键词:三分

CJ-迈尔斯本赛季在奇才队短暂打过球,10场比赛场均得到6.4分,不过很快就被奇才队裁掉以腾出阵容中的名额。迈尔斯是一位联盟中的老兵,本赛季是他效力联盟的第15个赛季,哦对了,跟克里斯-保罗是同一届新秀。迈尔斯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到末期,他很难在球场上贡献太多,本赛季效力奇才期间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4%。

可别以为迈尔斯因此就一无是处,他是那种某个瞬间可能带来威胁的投手,若是球队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他也还是球队武器库中的一种选择——“去,干他一家伙”。简单来说,迈尔斯就是那种平时很少上场却在场下擦枪的角色,他上场也未必就管用却可以让他试一下的球员。

贾马尔-克劳福德

美媒建议关键词:老妖

40岁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仍没有退役,整个赛季中很多人都在说,“怎么没有球队给克劳福德一个机会呢?”这种慨叹也出现在卡梅隆-安东尼的身上,完全能够说明克劳福德仍有能力继续打下去。这也并不算奇怪,人们往往会想到上个赛季克劳福德最后几场比赛的表现,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独行侠队,克劳福德独得51分——当作“告别演出”也不错。

克劳福德跟快船队有些渊源,他曾在快船队效力五个赛季,并且在快船队赢得个人第三个“最佳第六人”奖项。已经打了19个赛季的克劳福德,还有机会再出现在NBA赛场上吗?

杰拉德-格林

美媒建议关键词:激情

杰拉德-格林本赛季还没有出过场,他获得了家乡球队的续约合同,不过受到伤病影响只能在场下看着队友打球。赛季中期被交易到掘金队然后遭裁员,这对于杰拉德-格林的影响显而易见。多年之前,杰拉德-格林的职业生涯几乎要结束了,但是家乡球队为他提供短合同,使他的职业生涯死灰复燃。而现在他离开了家乡,这一年他34岁。

杰拉德-格林曾经身体素质极其出色,却是靠着投篮能力提升而达到生涯最好的状态。然而我们也知道,杰拉德-格林常规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季后赛他的表现就不值一提了。

德马库斯-考辛斯

美媒建议关键词:价值

考辛斯最近被提及较多,很大程度上在于,他仍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家伙——若是能够恢复到50%状态,昔日第一中锋考辛斯也极富投资价值。你必须得承认,“考神”并非浪得虚名,他曾是联盟中最具杀伤力的怪兽之一,而且他现在还不满30岁。对于渴望补强内线的快船队来说,考辛斯的确是一个低风险的投资,即便快船队早些时候已经签下替补中锋乔吉姆-诺阿。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一种“暗战”——针对同城对手湖人队的“暗战”,对付“魔兽”霍华德和贾维尔-麦基已经不容易,再加上考辛斯就更麻烦。若是签下考辛斯可谓一举两得,对阵湖人队的时候会多出一种不同的选择。

(文/颜无锵)